O(∩_∩)O~ 为了更好的体验,请使用竖屏浏览

╭(╯^╰)╮ 我就要这样子看!

NEWS

新闻资讯

货车配货软件排名如何?一公里多少钱?9.6米、4.2米、6米8高栏货车好配货吗?

2020-03-20 11:15:53

  随着年关来临,货物的运输越来越火爆了,不管是电商还是企业或者是一些小型的个体户,都在忙着做年底的冲刺准备,所以说对于货物的运输问题是非常的关注的,我国目前的货物运输方式还是以货车运输为主,而且物流快递也是现在很多个人用户的不二选择,为了能够节省更多的费用,充分的了解市场价格是非常有必要的。

  货车配货一公里多少钱?

  货车配货目前没有太统一的收费标准,因为每个物流公司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提供的配货和物流调度的效率也都是不一样的,施工的车型和运输里程的远近这些都会对货车配货的价格产生影响,比如说有的城市小面包车起步价就在30元左右,运送范围在7公里之内,但是有的城市小货车的起步价格就在40元左右,所以不同的城市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货车配货软件排名

  货车配货软件现在真的是非常多,比如说大家熟悉的物通物流配货,快到网配货,陆琼司机,以及配货易合伙端,这些软件都是不错的,另外还有其他的一些配偶软件功能也很强大,大家在选择物流软件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使用人数多而且口碑好的软件,并且要查看软件的功能都有哪些,尽量选择一些可以一键找货,方便快捷的软件来使用。

  4.2米和6.8米以及9.6米高栏货车好配货吗?在哪配货?

  因为货物大小不同,吨位不同,所以所匹配的货车规格形式也不同,比如说货车规格常见的就有4.2米,6.8米以及9.6米这几种,这三种是最常见的,要说最好配货的还是6.8米和9.6米,最受到货主的欢迎,而且货车在使用的时候肯定是越大越好的,不过大多货车使用的时候还是按照方数和吨位来计算价格的。

  微信货车配货群

  很多客户在找货车,想要配货的时候都不知道从哪找,所以就想问问有没有微信货车配货群,现在网上的确是有一些公众号的,大家可以输入相关的关键词来搜索,但是在寻找微信货车配货群的时候,还是尽量注意要防止上当受骗,尽量通过正规渠道去选择合作对象。

上一篇 下一篇